招生安排

入學申請

1.本校於每年9月1日起接受新學年學前班、幼兒班及插班生之入學申請,家長可於開放時間到本校索取報名表或於本校網頁下載。
【入學申請表】可在此 入學申請表 下載
2.家長於填妥表格後,可郵寄或於學校開放時間遞交:
星期一至五: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
3.遞交或郵遞表格時必須附交以下所需文件,包括:
  • - 學生香港出生證明書副本一份 (或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副本)
  • - 防疫注射記錄卡 正面及內頁 副本一份
  • - 相片一張
  • - 回郵信封四個 (4"X 9"企口信封,需寫上回郵地址及貼上足夠郵票:本港郵遞$2)
4.家長需於面試時,繳交報名費$40元,已繳交之報名費恕不退還。
5.報名表派發及遞交報名表格數量,亦不設上限。

面試安排

1.本校將以抽籤形式決定面試的優次,不設面試限額。
2.面試日期及時間由本校安排,並以信件形式通知有關面試日期及時間,請家長儘量按照安排 時間出席面試。
3.本校以粵語作為主要教學語言,故面試主要以粵語進行,如有需要可安排普通話或英語面 試。
4.校方安排以小組及個別形式面見,可安排一位家長陪同子女進行。
5.收生準則參考如下:
  • - 兄/姊為現就讀本校之學生
  • - 兄/姊為本校之畢業生
  • - 合符該年齡幼兒的發展表現
  • - 觀察幼兒之表現,如:禮貌、自理、說話、理解、專注力、觀察力等範疇
  • - 申請人數如多於可取錄學額人數,本校將安排同分申請人以抽籤形式取錄
  • - 學校會優先考慮有需要的家庭入讀全日班(例如:雙職家庭),以及其他需要家庭的特殊情況(如:須在家照顧殘疾人士的家庭)

收生安排流程

1.學校於12月底前,以信件通知被取錄的學生,而不獲取錄的,亦將會以信函通知。
如在1月中仍亦未收到信函,可致電2772 3163校務處查詢。
2.被取錄的學生需於指定日期親臨本校進行第一輪註冊手續,並提交以下文件:
  • - 「入學註冊證明書」正本,本校將發出收妥學券收據予家長
  • - 繳交註冊費 $ 800 (如申請人取回「入學註冊證明書」,本校將不會退還「註冊費」)
3.學校如有後補學位,將透過電話形式通知家長; 或 家長可參考2月初教育局公布的幼稚園K1空缺資訊。
4.學校於4月底前以信函郵寄方式通知家長進行第二輪註冊手續,家長需繳交書簿雜費,訂購校服 及學生用品。

退還學券/註冊証明書之方法

1.家長需帶備本校在註冊時發給家長的「註冊証明書收據」到校辦理退還手續。簽署文件後,本校會即時退還「註冊証明書」正本給家長。但已繳付註冊費的學童將不會獲發還。

註冊日期

1. 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定於2020年1月9日至11日
2. 教育局收生安排
教育局「2020/21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會(K1) 收生安排」
http://www.edb.gov.hk/k1-admission_tc

2019-2020年度收費

報名費 HK$40
半日班註冊費 HK$800
全日班註冊費 HK$1,000



2019-2020年度學費


幼兒中心 每月 HK$2,193
幼稚園 幼兒班學費 每月 *免費
低班學費 每月 *免費
高班學費 每月 *免費
全日班 每月 HK$196
膳食費 每月 HK$385

*本校參加2019-2020年度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



2019-2020學年代辨教育用品及服務費用收費

(供家長參考, 詳情可向學校查詢)

2019-2020
上學期 下學期
K1 K2 K3 K1 K2 K3
補充教材 HK$284 HK$446 HK$446 將於2019年12月上載
文具及美勞用品 HK$180 HK$240 HK$270
活動用品 HK$120 HK$140 HK$140
茶點費 HK$780 HK$880 HK$880


2018-19學年教育用品及服務費用收費

(供家長參考, 詳情可向學校查詢)

2017-2018
上學期 下學期
K1 K2 K3 K1 K2 K3
補充教材 HK$245 HK$395 HK$410 HK$245 HK$380 HK$395
多媒體教材 HK$130 HK$130 HK$130 HK$130 HK$130 HK$130
文具及美勞用品 HK$180 HK$230 HK$250 HK$216 HK$276 HK$276
活動用品 HK$120 HK$120 HK$120 HK$144 HK$144 HK$144
茶點費 HK$750 HK$850 HK$850 HK$825 HK$935 HK$935